大写的X

沉迷王者农药不可自拔

[论坛体]【求助帖】如何和同事求助(6.5)

这一章比较负能量,有些撕逼什么的,不想看负能量的跳过这一章吧,反正论坛体跳过也没什么关系吧



#583:路人甲

我一直以为小蜘蛛是受

 

#584:路人甲

他是!

 

#585:路人甲

这是要结束的节奏了吧

 

#586:路人甲

♪(^∇^*)太棒了,果然邪恶是无法战胜正义的~

 

#587:路人甲

超人帅呆了!

 

#588:路人甲

求美队的照片啊~都没怎么看见美队的照片

 

#589:路人甲

就没有人担心一下LZ和小虫吗,他们两个没事吧?

 

#590:路人甲

美队有什么好照的,和超人还有钢铁侠一比弱爆了

 

#591:路人甲

对啊,小虫他们也在现场,而且他们都没有回帖了,好担心

 

#592:路人甲

我好像捕捉到了一只美队黑

 

#593:路人甲

我是说实话,美国队长不过是一个注射了血清的普通人,而且注射完了也没有强到哪里去

 

#594:路人甲

你就知道美队不强,他不强怎么还是复联的指挥啊

 

#595:路人甲

说真的,这年头外星人超能力变异者满地走,美队看起来有些弱弱的

 

#596:路人甲

呵呵

 

#597:路人甲

这年头能力就是表面上的能力吗?

美队再弱他也是美队,哪像你们,只知道做键盘侠

 

#598:路人甲

没有美队说不定也就没有你们

 

#599:路人甲

我只是说说而已,而且美队真的很弱好不好,除了会扔个盾他还会做什么

 

#600:大胸甜心

至少人家是英雄,你是键盘侠

 

#601:路人甲

钢铁侠脱了盔甲后也是普通人,你们怎么不说他弱

 

#602:路人甲

怎么怎么?怎么说起强不强的问题来了,在我看来不管美队的能力,他都是英雄也是我的偶像

 

#603:路人甲

没事扯钢铁侠干什么,人家本来就是因为有盔甲才叫钢铁侠

 

#604:路人甲

我觉得你们要比,还不如比一比正义联盟和复仇者联盟

 

#605:路人甲

就是,我们再怎么说,他们都还是英雄,有什么好讨论的

 

#606:路人甲

肯定是正联胜利啊,正联有超人

 

#607:路人甲

复联有浩克,我就没有见过浩克受重伤的时候,超人分分钟躺在氪石面前

 

#608:路人甲

那你也要弄得到氪石,还有我记得氪石不致命的,我上次就远远看见氪石被金属人狠狠揍,但是蝙蝠侠一出现,他就满血复活似的反揍

 

#609:路人甲

浩克也算是英雄?那东西明明是怪物

 

#610:路人甲

这就是爱的力量

 

#610:路人甲

******609的*********

 

#611:路人甲

你才是怪物!你全家都是怪物!

 

#612:路人甲

逛个感情帖也能遇到这么多黑也是罪了

 

#613:路人甲

上次他和钢铁侠打塌了一整栋楼我还记忆犹新,控制不了的武器难道不叫怪物

 

#614:路人甲

先不说那栋楼托尼总裁已经买下了,就说说之后的战斗,如果没有浩克,不知道要死多少人

 

#615:路人甲

QAQ我妈妈就是浩克救下来的

 

#616:路人甲

它是救了人,但我就不信它没有弄死过人

 

#617:路人甲

********有种留地址

 

#618:路人甲

艹我想揍人!!!!!!

 

#619:路人甲

已经举报,求永黑

 

#620:路人甲

求永黑+1,最好无法注册,一想到这种人逛超级英雄向的论坛我就恶心

#621:路人甲

就是说,典型的被救还不知道感激的白眼狼

 

#622:路人甲

我又没有求着他们救我

 

#623:路人甲

多少次是他们将我带离死亡QAQ

 

#624:路人甲

呵呵

 

#625:路人甲

622是什么意思

 

#626:路人甲

怎么这么多阴阳怪气的家伙

 

#627:路人甲

他们那哪是救人,单纯的是为了自己的满足感好不好

 

#628:路人甲

= =

 

#629:路人甲

额……

 

#630:路人甲

(#‵′)靠这帖子没法呆了!

 

#631:路人甲

我就不说浩克是怪物了,我觉得正确的说法应该是他们每一个都是怪物

 

#632:路人甲

没错,我没有被封~

 

#633:路人甲

!!!!!!!!!!!!怎么回事!!!!!!!?

 

#634:路人甲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#635:路人甲

管理员呢@钢骨

 

#636:路人甲

怎么回事!?论坛出事了吗?我刚刚看到外面好几个撕逼帖刷得起飞

 

#637:路人甲
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我还没有被封耶~

 

#638:路人甲

正义联盟vs复仇者联盟?怎么又撕起来了,以及为什么管理员不删帖!!!

 

#639:路人甲

钢骨估计没有空,我看到新闻,他和沙赞正在揍反派

 

#640:路人甲

浩克是怪物,钢铁侠是傻逼,美国队长和雷神是金发小妞,超人是奇葩外星人,蝙蝠侠是被包养的小白脸,神奇女侠是*****

 

#641:路人甲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什么大家都在撕逼啊

 

#642:路人甲

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!!!!赶紧来个人把那个神经病封掉

 

#643:路人甲

去死啊!!!!

 

#644:J.A.R.V.I.S.

此贴出现大量违反论坛规定的信息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暂时封贴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美队的第一张帖子被封了= =+但他会发第二张滴

其实是我最近被DC和漫威的撕逼影响到了QAQ写着写着心里难受,就干脆这样结束这个话题,然后赶紧回到正题上

评论(3)
热度(30)
© 大写的X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