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写的X

沉迷王者农药不可自拔

[论坛体]【求助】我的同事可能太傲娇(1)




这个帖子接着上面一个帖子哦,上一个帖子主要是我一时脑抽写了不好结束的话题,所以直接写成封贴,强行结束剧情OTZ




超级英雄同萌》情感区》【求助】我的同事可能太傲娇

 

#1:SR

大家好,我不是账号本人,本人纠结中不敢发帖,所以我拿了他账号发了

之前他也开过帖子,如何和同事相处之类的题目,不过前段时间论坛出问题(你们懂是什么问题的)时,很不幸帖子被删了。现在他和同事关系虽然缓和了一些,不过产生了新问题,如题

大概就是他不太清楚他同事T的一些做法到底代表什么意思,他怕理解错了弄得两人又回到最初天天吵架的状态,所以想请各位旁观者清的旁观者帮他分析分析。

 

#2:红色电光

当我承包了全部二楼时

 

#3:红色电光

嗯……这ID好眼熟,我感觉我似乎追过相关帖

 

#4:SR

Ok~我帖子也发了,你就老老实实自己来看吧,下次别逼我做这种事情

 

#6:专业抢二楼

每张帖子我都会留下这样一句话,别看我的ID取得好,然而老夫力不从心了,已经抢不到二楼

 

#7:红色电光

哦哦哦就是上次那个一言不合送炸弹的土豪同事的帖子啊

先恭喜一下LZ和他的关系缓和一点,不过我总觉得那同事有点自大,LZ性格和他相处略吃亏

 

#8:这是你掉的盾吗

找到了~

 

#9:路人甲

一言不合送炸弹?

妈妈这个世界太危险了,我随便点一个帖子就出现微妙的词汇OTZ

 

#10:我想去斯塔克大厦擦玻璃

这题目取得好!幸亏没选SR大大原本的那个!

 

#11:黑寡妇娶我

♪(^∇^*)围观中

 

#12:春天种下一个罗大盾

跟随13号大大的脚步

 

#13:每天总裁来浇水

围观SR大大的八卦贴

 

#14:路人甲

自带粉丝团?

 

#15:盾铁一生推

我又来了!

 

#16:不是小虫是节肢动物

给偶像顶贴

 

#17:拒绝糖里带刀

推特观光团到达

 

#18:路人甲

一下子就刷了这么多帖,LZ是哪来的大神吗?

 

#19:哼着歌挥子弹

又来?

 

#20:哼着歌挥子弹

赞同前面的某层,这题目比之前的醒目的多,之前要不是我无聊到每张帖子都戳进去看,不然肯定会无视那种一看就没什么意思的题目

 

#21:路人甲

LZ是不是大神我不知道,但这像是个求助帖吗?再不上主题我就出帖了

 

#22:金红一瞥

推特观光团+1

 

#23:13号不爱开飞机

好了,大家克制点,毕竟是求助帖,少刷屏,要刷屏去我那里刷,今天刷过3000我加更,但是记住一个最多只需刷三层,不然下次发肉的时候不戳给你哟~

 

#24:你的盾我的心

推特观光团+2

话说我追过上一个帖子

 

#25:路人甲

这题目充满了一股虐单身汪的气息

 

#26:盾铁一生推

SR怎么还没出来,害羞了~

 

#27:路人甲

想想当时删帖的时候我正好在刷论坛,那场面要多虐就多虐

 

#28:SR

各位,抱歉,又要打扰你们了

 

#29:路人甲

嗯嗯QAQ我是双粉,两边都爱,最讨厌那种捧一个踩一个的家伙

 

#30:路人甲

这帖子太水了吧

 

#31:路人甲

我也是双粉,但是现在也别提那件事情了。我们还是看看LZ有什么需要吧

 

#32:SR

看到这张帖子的不一定知道我上一张帖子,在这里我还是先大致解释一下我和T的关系,让大家能够更清楚一些。

我和T是同事,是同一个灾害处理小组的成员,T也担任我们小组的投资人,我算是小组的指挥,我们之前经常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吵起来,最多的还是他工作时经常不听指挥。再加上我是怀旧派他是未来派,住在一起彼此对对方的生活习惯有意见,他又是管不住嘴,而我总是太认真,常常误解了他的意思,导致两人看不惯,所以关系一直不太好。

直到前段时间的一次工作,我和他恰好碰到另一个灾害处理小组的成员,双方一起工作,在工作途中发生意外,我差点受重伤,那个时候他不顾一切来救我,我却以他不顾大局为理由责备了他,事后我想向他道歉,被他关在他的工作室外面,然后他的秘书告诉我他其实并没有表面上表现出来的那样讨厌我,估计是他的秘书和他谈了什么的原因,他对我的态度没有之前那么恶劣,我也渐渐发现他的其他面,我们的关系便缓和许多。

不过我还是无法理解他的一些做法和说法,为了不使我们的关系变回原来的样子,我想要更了解他,但是我们离得太近了,用13号的话就是我们的距离让我们只看得见对方在我眼中的样子,而看不见他真正的样子

 

#33:路人甲

那几天可把我心塞的,吃饭都吃不下

 

#34:路人甲

我刚想赞同帖子水,就看见LZ打了这么一大串的字

 

#35:路人甲

好长……

 

#36:路人甲

So,楼主希望我们能够做针对T的阅读理解咯

 

#37:路人甲

住在一起。不顾一切来救人。想要更了解他。离得太近。

我是画重点小能手

 

#38:路人甲

这种浓浓的我想要更爱他一些的感觉OTZ

话说楼主是妹子还是汉子?

 

#39:路人甲

在我看到标题时我就做好被秀一脸的准备,然后真的被秀了一脸

 

#40:路人甲

你眼中的他是什么样子的?

 

#41:路人甲

追过上一个帖子的,站T真的讨厌LZ的我心情有一点复杂

 

#42:路人甲

以前关系不好也同居?

 

#43:路人甲

@哼着歌挥子弹 @女巫 我记得这两位是知情人

 

#44:SR

聪明,天才,热情,负责,任性,小孩子心性,自大

 

#45:女巫

@#42:同事都住一起

银今天不在 @近战大师 @一蚁在手,天下有我

 

#46:路人甲

负责和任性?这两个词语可以一起用吗?

 

#47:路人甲

有钱有秘书还天才

 

#48:路人甲

前面几个都是很好的形容词,不过一般天才都会有些自大吧,这样看来T是个挺好的人

 

#49:不是小虫是节肢动物

对啊!T人很好,上次他送我一套超级帅气的衣服,还陪我做实验!

 

#50:SR

他是好人,负责和任性并不冲突

 

#51:近战大师

举个栗子,他答应的事情不管发生什么都会做到,这是负责

再举个栗子,他会把全楼的音乐换成他喜欢的,一整天单曲循环,还不让我们改,这就是任性

 

#52:路人甲

我记得之前小虫还觉得T对LZ瞪视,现在站T一边了?

 

#53:SR

@近战大师 你是W?还是P?

 

 

#54:不是小虫是节肢动物

不不~我是楼主和T这一边的~我站cp(~ ̄▽ ̄)~在我看来楼主像是妈妈一样,T就像爸爸~能够认识他们简直太棒了!

 

#55:近战大师

= ̄ω ̄=猜错了~

Cap你为什么会猜是他们两个,我的语气像吗像吗像吗不像吧

 

#56:路人甲

我觉得我好像被逆了cp,T是爸爸?我以为他是任性傲娇的总裁呢

 

#57:一蚁在手,天下有我

为什么@我

 

#58:一蚁在手,天下有我

等等!Cap?SR是cap?

 

#59:路人甲

就有人站cp了,你是不知道之前T是怎么对楼主的吧

 

#60:一蚁在手,天下有我

立马去关注(づ ̄3 ̄)づ╭❤~

 

#61:SR

嗯……近战……你的ID让我以为你是他们,不过我现在知道你是谁了,爱吃小甜饼的C对不对?

 

#63:路人甲

怎么对楼主的?

 

#64:近战大师

没有错,就是我,取这ID也不能怪我啊,毕竟每一个弓手都有一颗近战的心嘛┑( ̄Д  ̄)┍

 

#65:一蚁在手,天下有我

怎么对Cap的!?

 

#66:路人甲

楼主都说缓解了,现在目标是更有一些,你们提过去有什么意思嘛

 

#67:SR

他之前也不是故意的……大概是我没有理解到他真正的意思

 

#68:路人甲

我当时就说T是傲娇,事实证明我是对了,当时T的做的事情都可以从两个方向解读,反正我现在是认为往有爱的那一个方向解读最好了

 

#69:路人甲

在楼主要搬到T的大厦和同事们一起住时,T专门去楼主那里挖苦他。在同事聚会上送给每一个人很好的礼物,但是送给楼主的是个会爆炸的旧钟

 

#70:路人甲

 

#71:近战大师

OTZ

 

#72:SR

他只是没有找对表达善意的方法……我知道他是真的欢迎我的……

 

#73:一蚁在手,天下有我

爆炸!竟然有这种事情,他太过分了吧!我去在他的咖啡里加料= =+

 

#74:路人甲

那是之前,既然楼主说他们关系好了就好了,何必追究过去,你就没什么之前天天打架现在好得同穿一条裤子的好兄弟,楼主和T都是男人,吵着吵着就熟悉起来了

 

#75:SR

别那样做@一蚁在手,天下有我

 

#76:路人甲

我觉得LZ对T的态度转变得太奇怪了……上一个帖还不太信任的样子,这个帖子就各种帮他说好话,这之间发生了什么吗?

 

#77:路人甲

恋爱的感觉

 

#78:不是小虫是节肢动物

我的锅┭┮﹏┭┮

 

#79:SR

大家不要误会,我只是意识到我以前对他的偏见太重了,现在我尝试着观察光环底下真实的他

@不是小虫是节肢动物 我应该谢谢你,让我知道我错在哪里

 

#80:路人甲

这么一说,我的好奇心更重了

 

#81:路人甲

我没有看过楼主之前的帖子,总结一下就是T以前经常针对楼主,然后楼主发帖求助,然后帖子躺枪被封了,然后再开贴的时候,楼主便是一副爱上的模样

 

#82:路人甲

嗯,果然论坛里面的求助帖最后都是恋爱贴,求不虐!

 

近战大师to不是小虫是节肢动物

你是之前来大厦的那个蜘蛛侠吧?

告诉我,你做了什么?

我也觉得队长最近的态度不对

 

不是小虫是节肢动物to近战大师

你是?

 

近战大师to不是小虫是节肢动物

弓手弓手复仇者中有几个弓手,我的存在感就这么低吗╮(╯_╰)╭

 

不是小虫是节肢动物to近战大师

o(╯□╰)o你的ID太有迷惑性了好不好

 

不是小虫是节肢动物to近战大师

我告诉你你不要抽我啊OTZ

我上次一不下心把我珍藏的盾铁文集打包发给了队长QAQ队长会不会觉得我很奇怪啊QAQ我真的不是gay,看同人什么的只是爱好啊,爱好你知道吧,和我的性取向没关系的啊QAQ

 

近战大师to不是小虫是节肢动物

……

近战大师to不是小虫是节肢动物

……

近战大师to不是小虫是节肢动物

……

近战大师to不是小虫是节肢动物

最后我想说的只有一句话,GJ

 


评论(4)
热度(92)
© 大写的X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