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写的X

沉迷王者农药不可自拔

土豪v土豪(2)

冲击波冲上夜空,惊得宴会场内警报声大作,参加宴会的人员也受到惊吓,不过会场安排的保安迅速上线,向会场诸位解释意外已经过去。

感受周围传来的指责目光,以及窃窃私语,托尼皱起眉头,他觉得自己因为那莫名其妙的电磁脉冲背了个黑锅。

“斯塔克!”男人带些怒意的声音唤回托尼的注意,托尼收回视线看一眼车内难掩慌乱又故作镇定的韦恩,越发肯定,刚才他从对方眼中看见的冷意是错觉。

说起布鲁斯·韦恩,托尼对他并没有好感。

自从托尼放弃武器市场,放眼其他市场,每一次都能够遇上韦恩集团旗下的公司,托尼自然是对韦恩集团以及其名义上的拥有人布鲁斯·韦恩做了一番调查,调查结果让托尼嗤之以鼻。

同样是父母双亡继承家产,托尼自认斯塔克工业能够急速扩张很大一部分是他的功劳,而布鲁斯·韦恩则是依托员工,他本人不务正业只知道花钱。托尼曾经看中韦恩集团技术总监卢修斯·福克斯的能力,挖过好几次墙角,都没有成功,也不知道为什么他对韦恩集团如此忠诚。

在托尼眼中,布鲁斯不过是一个挥霍着父母的财产,整天无所事事的花花公子,而且最令托尼不爽的还是,别人总拿他和自己相提并论。

经常有人说,托尼·斯塔克和布鲁斯·韦恩,从身世,经历到性格都有相似,他们两个是一类人。

他和布鲁斯·韦恩是一类人?有没有搞错,先不说那种人和他有哪点相似,就算要分类,他,托尼·斯塔克,AKA钢铁侠,绝对应该单独为一类。

布鲁斯不清楚托尼在想些什么,见托尼看向自己,他的脸上已经浮现恰到好处的愤怒。余光扫过坐着驾驶座的阿尔弗雷德,冲击波几乎是贴着老人的手臂擦过,差一点就要毁掉老人的一只手臂。布鲁斯心中十分愤怒,但此时他是哥谭的花花公子布鲁斯·韦恩,而愤怒属于蝙蝠侠。

“我很抱歉。”托尼一边道歉一边让装甲脱下飞回复仇者大厦,黑锅暂时背了,反正他背的黑锅加起来都快能够压塌复仇者大厦,多背一顶也无妨,更何况差点伤到人他还是有一定的责任。

不过,光是道歉肯定不行,报废了别人一辆车还得赔偿,托尼又说:“韦恩你这车我看也用了好几年,正好换一辆了,我出钱,你随便选。”

“呵。”布鲁斯嗤笑一声,理了理自己的衣服,从车上下来,轻拍报废掉了的车,嘴角微微勾起,“不过是辆雷文顿,坏掉就坏掉,只是,”他过托尼的装甲,挑衅道:“你的玩具似乎出现不小的问题,不如就交给韦恩集团旗下的科技公司帮忙维修,今年的科技创新排行斯塔克工业落后不少,前段时间我还想着要不要伸出援手,现在看来确实需要。”

这回换托尼想要嗤笑了,所以说他看这人不爽,要是像他一样有能力,即便嚣张点,他或许也会觉得对方有个性,但无脑又嚣张,只能呵呵。

“你是指那些只会做讨小孩子欢心的玩意的公司?交给他们?不用了,我怕到时候把我的装甲弄得花里胡哨,表面上光鲜亮丽,内部一塌糊涂。”托尼摆手说道。

布鲁斯怎么听不出对方话中的暗讽,脸色一沉,正要继续,却见一道身影从围着他们的人群中被挤出,挤到他们身边。

“额……”被挤出来的是个男孩,还是高中的年纪,穿了身不太合身的西装,有些地方还修改过,配上他那张年轻可爱的面容,看上去像是偷穿父亲的衣服来参加聚会的小孩。

男孩立马站稳,挠头尴尬地解释道,“斯塔克先生,韦恩先生,我不是故意要打断你们的对话,他们把我推出来……我是说,人太多了,我一不小心走错方向了。”

人群当中,一名黑发女子吐了吐舌头,男孩是她不小心推出去的,女子立马就想走出去同男孩一起道歉,她身旁黑发蓝眸戴眼镜的男人瞥一眼托尼的表情,轻轻拉住她。

托尼看见男孩,眼中闪过一丝笑意,语气一下子就柔和不少,“没事,下次小心点。带了照相机来,是准备在这里拍照?”

“是的,临时来帮忙。”男孩放松下来回答。

“咦?”推出男孩的女子小声地嘀咕,“斯塔克先生什么时候这么好说话了?”

“不错,先给我拍一张。”托尼知道男孩拍照技术不错,一直想把他安排到哪个大报社中工作,只是男孩说要自己努力,见他这么快就和星球日报的人混在一起,为他高兴。

男孩腼腆地道了声谢,举起他那台早已经停产的旧胶片机给托尼拍了几张照,“谢谢斯塔克先生。”

“有事找我。”吩咐一声,也算是给男孩造势,托尼笑着把他轻巧推回原位。

周围因为意外围过来的记者们一个个的眼睛发亮,刚才托尼和布鲁斯争锋相对时,没人敢上前,只敢在周围拍照,现在看见托尼对一个摄影师态度这么温和,以为他现在心情不错,很快就有人上前提问。

“斯塔克先生!请问您将韦恩先生的车砸坏的举动是意外?还是为了前段时间收购案败于韦恩集团泄愤?”

“韦恩先生!您提出要帮斯塔克先生维修装甲,我们可不可以理解为您已经掌握相关技术?”

“斯塔克先生!韦恩先生!”

……

一时间,大批记者涌上前去,写着各种报社电台标志的话筒一下子堆到两人面前,两人被人群挤到一块去了。

托尼假笑,“当然是意外,那个收购案你不提我都忘记了。”

布鲁斯假笑,“这是商业机密,不便回答。”

两人今天都没带挡记者的人员,又不能伤到他们,再加上不想让对方在流言上占了先机,难得好脾气地回答记者的问题,当然,那些太过刁钻的问题被他们无视了。

待两人走入会场,人群才消退,看着那一个个面露满足的记者们,托尼觉得自己还不如就呆在复仇者大厦多给其他人画几笔。

被一串事情打断,托尼不想再和布鲁斯纠缠下去,直接问道:“赔偿的事你想要怎么样?”

“随便你。”布鲁斯回道。

托尼抬手,在手表投影出的虚拟屏幕上点了点,命令已经发出去了,他说,“钱已经打在你卡上,同样的车等明天会运到你的庄园中。”

布鲁斯点头,“可以。”

这件事情到这里就算是解决了,托尼扫一眼他的位置,却没有坐下,他开启手表中装置的探索仪器,假装参观会场,实际上是那仪器搜索会场。

那道电磁脉冲直接击中他,却没有对现场其他电子设备造成任何影响,如果不是有人在针对他,他明天就去申请加入正义联盟。

而且,出了这样的意外,作为宴会的主办者,卢瑟竟然没有出面,折让托尼有点意外。

托尼和卢瑟接触不少,那家伙是个八面玲珑的野心家,按卢瑟的性格,之前他和韦恩堵在门口时就该出现调解。

托尼转了一圈,探索仪器没搜索到异常,也没有看见卢瑟,总觉得有些不对。

会场地下室,托尼所惦记着的人正端坐在皮椅上,卢瑟双脚叠起,双手十指交叉放于胸前,他的身前摆着数枚显示屏。卢瑟盯着显示屏中的托尼以及布鲁斯,脸上浮现高深莫测的笑容。

“卢瑟!我说过这个武器足够对付斯塔克的装甲,你何必多此一举来试验,弄得现在打草惊蛇。”贾斯汀·哈默对卢瑟的行动提出不满,他站在卢瑟的椅子后面,同样是看着托尼,眼中闪过怨恨的光芒。

“哈默哈默,”卢瑟连头都没有回,只是淡淡地说道,“还记得你仓库中的那堆破铜烂铁吗?你也曾经说过它们能够对付钢铁侠,可惜它们没有完成使命。我的计划中不需要存在一丝失败可能的东西,不试验一下,我怎么知道它是否真的能用。”

听着卢瑟的话,哈默怒火中烧,“你既然不信任我,何必使用我的武器!”

卢瑟轻蔑一笑,说道:“你求助于我,放着送上门的武器,我为何不使用呢?”

“你!”哈默被辱,却清楚卢瑟说的是事实,几次深呼吸平复情绪,愤愤离开。

哈默走到门口,大门自动打开,一名有着金色短发的女子与他擦肩而过,女子走到卢瑟身边汇报道:“莱克斯,一切都准备好了,马上到你上台的时间。”

“梅西,”卢瑟转头,脸上的笑容变得狂妄起来,他看着自己的女秘书信心十足地说,“好戏要上场了。”


其实我很喜欢卢瑟的在我心中他是最棒的超级反派,最喜欢他的形象是少正里的那个

评论(12)
热度(4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大写的X | Powered by LOFTER